⊱ WELCOME and SIT DOWN ⊰
☀ SIMPLE BLOG and juz my MOOD ☀

Wednesday, 1 February 2012

加油啊蔡邵慷

很累很累
如果要哭 请流眼泪
而不是用Facebook状态


如果可以选择
我会努力读书
如果可以选择
我不会放弃
如果可以选择
我不会情绪化


真的
偶尔我也需要肩膀

真的
我也不是天天都开心

真的
很多道理我都知道

真的
也是很需要一些关怀


今天的辛苦
会换来明天的舒适

应该更勤劳
但我不想失去快乐

我的生活不应该是被SPM压着
但是SPM应该是我今年的目标

都是生病害的 :(
那么多的负面情绪


困难时候
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